展开

洪杉新闻

西安科技大市场创业大讲堂第四期《销售谈判致胜攻略》培训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04-28 11:12:51    作者:admin




4月27日下午,“销售谈判致胜攻略”培训会在西安科技大市场微博召开。本次培训由西安科技大市场人才创业服务部联合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洪杉)举办,洪杉实战派咨询师、培训师金元庆讲解。



图为:培训会现场

  据悉,此次培训主要针对企业销售人员进行,帮助销售人员提高谈判技巧和能力。金元庆老师介绍说,谈判是各级各类销售人员必须掌握的基本工作技能,销售人员的每次报价都决定着利润的大小,正因为如此,谈判尤为重要。

  此次培训课程结合销售的实务操作流程,以情景互动的形式,和大家一起去剖析销售过程中的谈判关键,同时,站在谈判全局的高度,帮助销售人员掌握谈判的本质与实务操作流程,建立谈判的基本架构,熟练运用销售谈判中的策略与技巧,使谈判者真正做到,每次谈判都能有助于销售进度的推进,都能为公司争取利益的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