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洪杉新闻

西安科技大市场创业大讲堂第五期“中层管理者角色认知与定位”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31 14:03:05    作者:admin




        5月12日下午,“中层管理者角色认知与定位”培训会在西安科技大市场微博举办。此次培训由西安科技大市场人才创业服务部主办,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约讲师黄致杰讲解。


  据悉,本次培训会针对企业中层管理者进行。黄致杰老师介绍说,管理者角色认知决定了管理者工作成效,企业的中层管理者处于企业组织架构中的中层位置,在决策层与执行层中间具有桥梁作用,是企业中重要的中枢系统。中层管理者将决定着企业能否健康持续发展。然而,有很多的问题一直困扰着中层管理者,比如:多重角色、沟通障碍等等,已经影响了广大中层管理者的正常工作。所以中层管理认知作为中层管理者的角色与职责是非常必要的。


图为: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黄致杰通过生动诙谐的授课方式,从“管理者的角色认知、角色认知与转换、管理者角色定位”等方面与参训人员进行了分享。运用了大量的经典案例分析,阐述了作为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应该如何自我定位,如何提高团队的执行力,如何在平时的管理工作中做好承上启下的工作等等,激发了学员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帮助学员进一步提升在实际工作中的执行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