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洪杉新闻

西安科技大市场大客户的管理与销售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8-04 14:58:26    作者:admin



        “在和所有的大客户打交道的关系中,利益和信任是两个核心因素”。7月14日下午,由西安科技大市场和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创新创业大讲堂在大市场开讲。



图为:培训会现场

       围绕大客户的管理与销售,来自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讲师姚孝杨讲到,大客户是处于客户价值金字塔上层的客户,其采购具有单笔数额大、决策时间长、决策过程复杂的特征,因此,销售人员在与大客户沟通中,要寻求最佳方式,通过找到关键人,说关键话,把客户的隐含需求转化为明确需求。姚孝杨同时提到,大客户管理基本可以划分为进攻法、防守法、激战法和游击战,销售人员可以根据不同的客户对象采取最佳办法。此外,销售人员在与大客户建立关系的过程中,赢得好感是基础步骤,通过逐步了解客户需求,提供利益满足,从而促进客户关系升级。

       现场,讲师通过情境模拟,帮助销售人员学习应对不同客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