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洪杉新闻

西安科技大市场打造狼性销售团队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8-04 15:02:01    作者:admin



       自华为公司在国内首先打造狼性文化实现快速发展以来,国内企业对狼性文化和狼性精神的关注一直未有降温,尤其是以狼性精神为灵魂的《亮剑》电视剧一度热播、《狼道》、《狼图腾》等研究狼性文化的书籍热销,越来越多的学者投入到研究狼性文化之中,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在积极借鉴狼性文化打造自己的狼性团队。 7月28日下午,“打造狼性销售团队”培训会在西安科技大市场举办。此次培训由西安科技大市场人才创业服务部主办,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约讲师黄致杰主讲。


  培训会上,黄致杰通过生动诙谐的授课方式,从狼的本性和人的本性对比、狼性意识与狼性思维的重建进行深入剖析,引出狼性销售团队如何打造。他讲到,面对现代商战的竞争,营销团队是一种攻击性的群体,培养他们英勇善战的“狼性”是成功的关键。狼性执行力是通过执行体系去掌控企业中每一个个体的行为,把个体的执行力汇集起来打造强大的团队执行力。



图为:培训会现场

  随后,黄致杰介绍说,打造狼性营销团队,要学习狼性的自信、自强、激情、团结、坚韧、负责任、奉献等优点而不是学习狼性的凶恶、残暴和为达目的不讲游戏规则的缺点。要训练学员树立强者心态,敢于面对竞争,主动参与竞争,以空前团结的凝聚力,以最高效的营销执行力,主动积极地开发客户,为客户提升最好的质量服务,用真心打动客户,从而在任何方面都让竞争对手无法超越,也既是营销本质,现时也是狼性精神的实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