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洪杉新闻

西安科技大市场顾问式销售技巧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8-14 10:55:46    作者:admin




       客户的真正需求是什么?如何与客户建立信任?在实战销售中,销售人员经常被各种问题所困扰,为帮助销售人员进一步掌握实战销售中的技巧,促进销售人员能力的提升,8月11日下午,由西安科技大市场联合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举办的创新创业讲习所——顾问式销售技巧在大市场举办。

图为:培训会现场


        围绕顾问式销售技巧,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讲师姚孝杨讲到,顾问式销售技巧分为四个流程,首先要做好前期准备,做到有备而战;接下来,要客户建立信任,进行自我的营销;在建立信任的基础上,进行客户需求的挖掘;最后,根据客户的需求,投其所好,进行有针对性的推荐。通过以上四个步骤,在建立与客户良性关系的同时,也获得承诺。姚孝杨强调说,在后期的销售中,要注意维护和巩固与客户的关系,为进一步的合作提供保障。


       现场,销售人员还就销售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讲师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