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洪杉新闻

西安科技大市场营销精英之九型人格解读

发布时间:2017-08-29 14:14:43    作者:admin




       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营销工作中,不同性格的人需要用不同的方式来管理和沟通,掌握不同性格人士的思想和行为,是实现成功营销的第一步。为帮助企业营销人员提升销售技能,8月25日下午,由西安科技大市场与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创新创新讲习所:营销精英之九型人格培训会在大市场召开。


图为:培训会现场

      培训中,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讲师黄致杰围绕九型人格管理工具进行了讲解。他讲到,综合性格、思想等因素进行考量分析,九型人格包括了完美型、奉献型、实干型、浪漫型、观察型、忠诚型、享乐型、领导型、和调和型九大类型。现场,学员通过测验,对自身性格的特质、盲点及要提升的方向进行检验。随后,黄致杰对九型人格的不同特点进行了分析,并指出了在营销中针对不同类型人格应采取的对策和方法,为后期实现成功营销做好准备。

      最后,学员与讲师还就实际营销中不同人格客户的应对办法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