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洪杉新闻

洪杉企管-2017年第4季度河南省咨询沙龙巡回活动第一场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0-27 11:08:08    作者:admin




       2017年10月26日下午两点半,洪杉企管河南省咨询沙龙巡回活动第一场在三门峡科技大市场准时开始,本次特邀请西安讲师联盟品牌讲师、Think & Practice培训体系培训师、实战派管理咨询专家陆颖来老师作《精细化管理》专题沙龙。


      此次沙龙活动侧重于现场的交流与互动,老师通过分析企业实际案例帮助企业解答公司管理运营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


      活动开始,陆老师首先向到场学员讲解了精细化管理中企业管理规范化等内容,并结合实际案例详细介绍了规范化工具的具体应用与实操。


      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陆老师针对企业学员提出的员工晋升空间、企业生产计划、公司管理规范化、公司奖罚制度等方面的问题作出了详实的解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与学员之间的交流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三门峡科技大市场专为各类学员举办的系列知识讲座,邀请国内知名学者和专家主讲,旨在开阔学员视野、激发学员管理思维、培育创新型人才,给公众一个看得见的思想解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