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洪杉新闻

西安科技大市场知行合一的力量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13 15:09:01    作者:admin




      视而不见,知而不行,行而不达,这是很多中国企业的弱点。企业有了好的发展战略,还必须要有强有力的执行能力,才能让战略规划得以贯彻落实。为提高企业员工的职业素养、优化企业管理思维及严格缜密的执行体系,同时能够让企业具备知行合一的运营模式,11月10日下午,由西安科技大市场和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知行合一的力量培训会在大市场举办,来自西安市多家企业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图为: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约讲师侯卫峰围绕知行合一概念、企业员工掌控情绪的方式和方法展开讲解,并重点讲解了企业执行力提升问题,侯卫峰说,员工要提高个人执行力,就应该做到知行合一,要知道并更要做到。企业要实现经营宗旨,解决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就必须在员工中打造一流的企业执行力。有好的理解力才有可能有好的执行力。知,是行的前提,要努力自觉地学习、求知,更新知识技能,提高自己。知而行之,是提高执行力的保证,事情的成功,在于知而行之,行动才会有结果。要提高企业的执行力,不仅要提高每一个部门的整体执行力,而且要提高企业从上到下的每一个人的执行力,只有这样,才会形成企业的系统执行力,从而形成企业的执行力、竞争力。会后,讲师就现场多家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