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洪杉新闻

《洪杉营销服务中心》O2O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11-27 16:27:49    作者:admin




      2017年11月27日下午15点18分,《洪杉营销服务中心》O2O项目正式启动。西安洪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安云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西安洪杉企管与各界行业大咖在一起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正如启动仪式上西安洪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宾先生坦言,对企业来说,这是一次需要付诸心力培养员工的“机会成本”投入。对于个人来说,这也是一次能够全面提升自身修为,获得专业培训和职业生涯规划的宝贵契机。西安云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帅提出,《洪杉营销服务中心》从市场的角度和客户的需求出发,帮助中小微企业学会建立基础的营销意识和销售技巧,同时为每一个初入职场或即将毕业的销售精英普及最基础的营销知识及销售技巧,通过线上专家咨询量身打造职业生涯规划,从而实现人生的自我价值!



      我们相信,通过西安洪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优秀服务,在社会各界精英同仁的不懈努力下,我们定能实现“改变中小微企业现状,共建全员营销体系!”的共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