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洪杉新闻

让营销简单一“点”

发布时间:2018-01-15 10:18:24    作者:admin





让营销简单一“点”

《洪杉营销服务管家》



洪杉信息科技

销售人员不够,愁?

销售业绩不达标,愁?

看这儿


西安洪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带您走进企业营销培训咨询2.0时代,改变中小微企业现状,共建全员营销体系,让营销简单一“点”。


随着《洪杉营销服务管家》正式上线,困扰中小企业多年的新员工入职陪训问题终于可以解决了!《洪杉营销服务管家》是针对中小微企业营销工作中招聘新人培训日常管理3个工作场景专门设计开发的移动互联网便捷服务项目。本项目由线下菜鸟学院、线上专家门诊和成品营销人才库3部分组成,旨在解决“中小微企业招人难、流失快、缺乏营销系统”的痛点。


大会图集




2018.1.10发布会结束后,由终端行销专家陈铭海老师带来的《打造巅峰销售人员》的精彩分享赢得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销售不再是遥不可及的难题!


开课啦


错过1.10培训的朋友们不要失望,

在2018年一月还有三次免费体验的机会:


1.17下午14:00——17:00

优秀职业人的八项修炼》——刘秩老师


1.24下午14:00——17:00

《销售人员专业技能提升》——马奔老师


1.31下午14:00——17:00

服务礼仪与服务规范》——邹英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