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洪杉新闻

3月学雷锋、企业送服务

发布时间:2018-03-01 10:28:02    作者:admin




新春伊始,企业开始逐步进入狗年的工作规划实施阶段。西安创新人才研究院联合业天勤教育科技西安时代光华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宏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西安毅联专利代理有限公司和洪杉营销服务管家7家机构及平台共同推出“3月学雷锋、企业送服务”活动,为大西安建设“硬科技之都”送上一份新春大礼包,给西安各级各类企业带来贴心、实用的软性服务与支持。


3月具体活动清单



备注:活动以时间开展为顺序排列


3月


活动主题

《如何构建企业财务管理人才梯队


活动地址

西安市曲江新区雁展路1111号莱安中心T2-1412


交通提示

西安地铁2号线会展中心站D出口,步行460米即到


报名电话


029-83229999

13389299777


联系人

徐爱华


微信

15029927065


主办方简介

陕西业天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管理会计领域的课程研发、课题研究、CMA体系培训、企业订制内训,人力资源,网络技术等帮助发展中的企业对经营业务进行控制,对业绩进行评价,强化企业内部经营管理,提高经济效益服务。公司主营业务:1.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的考试培训2.管理会计领域内的企业内训。管理会计体系经典课程:全面预算管理、绩效管理、成本管理、内部控制、财务报表分析、公司理财、投融资决策分析、外部财务报告决策。


3月4号


活动主题

新时代 新经济 新思维


报名电话

029-81292696


联系人

倪老师


微信

15929443067


活动地址

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2楼学术大厅


主办方简介

西安人力资源沙龙

真诚协作、聚焦专业,深度沟通

西安人力资源沙龙是由西安市人力资源经理人自发、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成立于2002年,目前已运作16年,是国内持续时间最长的行业公益沙龙组织,随着沙龙影响力的不断扩大,于2016年11月成立宝鸡分会,延安和汉中分会也已在筹划中。目前沙龙拥有会员近400名。


3月5号


活动主题

陕西省2018春季大型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活动地点

陕西省80所高校


报名电话

029-88662468

18829513785


联系人

李老师


主办方简介


211校招网(www.211zph.com)成立于2014年7月,由陕西新才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发。总部位于中国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是国内首家按大学生所学专业,学历层次不同,服务高校大学生就业与企业招聘的全国性招聘门户。


服务对象:

用人单位:各类事业单位,国企,外企,上市公司,私企;

求职者:应往届大学毕业生,博士,硕士,本科,大专,高职;

高  校:211,一本,二本,三本,高职,民办,独立学院;


3月9/16/23/30


活动主题

慧典商学院专家会客厅


活动时间

每周五下午2:30-5:30


活动地址

长安北路付1 号会展国际大厦2808室


报名电话

15319463450

029-84335021


联系人

陈老师


主办方简介

西安时代光华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27日,是基于网络的组织学习综合服务商,并向企业管理综合服务平台运营商迈进。10多年来,公司以其优秀的师资及运营团队、丰富实用的课程资源、强大的云服务平台、优质全面的售后服务,取得了各类客户的信任及良好的口碑,成为陕西培训领域的领军企业,通过网络培训、面授、体验式培训等方式服务过的学员达5万人。

公司连年被评为时代光华金牌服务机构;连续荣获“陕西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西安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西安市干部教育网络培训基地”、“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中国中小企业首选服务商”称号;2016年5月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成为本行业省内首家获此认证的机构。


3月7/14/21/28


活动主题

洪杉营销服务管家

菜鸟学院 之《打造巅峰销售人员》

菜鸟学院之《优秀职业人8项修炼》

菜鸟学院之《销售人员专业技能提升》

菜鸟学院之《销售实战礼仪与规范》


活动地址

翠华路大西互联网产业园一楼会议室


报名电话

029-88466050


联系人

刘宾


主办方简介

西安洪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的兄弟公司。洪杉信息科技公司成立的初衷就是“通过信息技术把企业咨询、培训服务普及到更多的企业中去”。

众所周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必然要经历由粗放式经营到集约化经营的阶段进程,企业管理也要历经粗放式管理-标准化管理-精细化管理-数据化管理-智能化管理5个阶段,企业信息化建设既是时代的必然也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必然。伴随着企业发展,组织的变革、效率的提升离不开专业的管理咨询服务,人员的提升需要专业的培训系统,而传统的咨询、培训服务费用高昂一般的发展型企业预算总是捉襟见肘。同时,传统的企业信息化服务大多局限于OA和ERP服务不能有效实现企业日常管理效率提升的根本需求。因此,西安洪杉信息科技公司基于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数十年的咨询、培训经验沉淀和资源累计致力于给发展型企业提供超高性价比的企业咨询、培训服务技术产品。

“咨询、培训服务产品化,管理提升智能化,服务对象普惠化”是西安洪杉信息科技公司的经营宗旨。我们的价值就是“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让更多企业用上性价比更高更实用的咨询培训服务产品”。

《洪杉营销服务中心》从市场的角度 和客户的需求出发,帮助中小微企业学会建立基础的营销意识和销售技巧,提升企业全员的营销能力,全力拉升我们所服务的企业在行业当中的竞争优势。


3月23


活动主题

高企认定流程与政策解读


活动地址

翠华路大西互联网产业园一楼会议室


报名电话

029-62273280

15191883765


联系人

党小军


主办方简介

西安毅联专利代理有限公司

机构代码:61225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设立的专利代理机构

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会员

公司现有专利代理人、专利工程师、高级知识产权规划师30余人。公司专业领域涉及涵盖:机械、电子、通讯、化工、生物、医药、计算机等相关技术领域;代理经验丰富,授权率高;其中有半数的专利代理人曾在沿海一线城市执业经历及管理运营,能有效利用沿海发达地区的先进经验为我内陆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企业长期知识产权战略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