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洪杉新闻

成都迅网精细化管理咨询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4-25 11:06:43    作者:admin




2018年4月24日成都迅网电信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精细化管理咨询项目经过2轮咨询需求访谈及尽职调查,正式签约启动。参与签约仪式的甲方代表有成都迅网电信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连波先生,迅网总经理张嵩先生,讯网核心高管团队代表张强先生、杨阳先生和汤孝俊先生,乙方代表有西安洪杉企管迅网项目组组长陆颖来老师、咨询师金元庆老师和项目助理马奔老师。


本项目的启动代表着洪杉企管在全国市场拓展方向又进一步。成都迅网电信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作为西南通讯设计勘探行业的领军企业在行业内率先与专业咨询公司合作开始组织变革、管理提升也是对公司行业领先战略的践行。企业经营管理由粗放式到精细化是每个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也是时代和行业发展的必然要求。

 

成都迅网电信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1000万。



 成都迅网现有员工近400人,主营业务为通信工程技术服务及通信工程技术咨询服务、通信工程策划。长期为区域内的各大通信运营商、行业政府机构、通信设计院提供通信工程技术咨询规划、通信工程勘察设计、通信网络优化,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等综合通信服务,且与中国移动集团设计院和中国联通设计研究院等机构建立起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十多年沉淀发展,砥砺耕耘,目前我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了西南地区最大的民营综合通信网络技术服务企业,10年来完成通信工程服务项目超过1000个,完成项目投资额度超过100亿,见证了四川地区通信行业从2G到3G到4G的高速发展期。




 成都迅网有着充足的人才储备,建立起了标准化的技术与管理体系,具备了可复制性的快速扩张基础。公司在近三年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服务区域从四川延伸到整个西南地区,并且开始进行全国性的布局规划。


       成都迅网始终走在行业发展转型的前列,针对通信服务行业人力密集的特点,自主研发中的基于无人机的智能云综合应用平台系统以及SO智能优化平台系统,一旦全面投入使用,将极大提高人员生产效率和颠覆性改变现有工作模式,为公司布局全国的全面扩张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迄今为止,成都迅网已经取得了通信业界多项资质证书,包括:工程勘察乙级资质证书;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肆级证书;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 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且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这些都是对我们成都迅网的服务能力和技术实力的认可和肯定。


成都迅网人以百倍的热情与信心,秉持凝聚,坚持,创新,奋进的公司精神,致力于公司的发展壮大与长治久安,希望能够在中国波澜壮阔的通信发展历史上留下自己的光辉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