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洪杉新闻

沣东新城“个税与社保实操” 企业培训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15 12:01:16    作者:admin



11月14日下午,沣东新城生产力中心邀请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刘瑞懿老师,在沣东新城广场4号楼报告厅为区内企业讲授《新税政下的“个税和社保”实务操作》课程,区内50余家企业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为帮助沣东新城区内企业了解2018年国地税合并后社保政策、掌握社保改革之后对员工工资的影响、提升企业财税管理水平,维护企业和员工双方的权益。及时掌握企业的培训需求,全面促进营商环境的改善。



刘瑞懿老师目前担任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副总稽核师,研究员,高级会计师,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财经专家委员会成员,中国注册风险管理师协会理事,具有丰富的财税理论知识和实战授课经验。

培训期间,刘老师通过对个税政策的解析,系统讲解了社保改革对员工工资的影响、社保入税的应对、企业为员工购买社保的实务操作等专业知识。3个小时的课程气氛热烈,培训结束以后,刘瑞懿老师还回答了参训人员的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