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洪杉新闻

沣东新城“高效客户沟通技巧”企业培训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06 15:03:46    作者:admin



12月5日下午,沣东新城生产力促进中心邀请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元庆老师,在沣东城市广场4号楼小报告厅为区内企业人员讲授“高效客户沟通技巧”内训课程,区内50余家企业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为帮助区内企业销售人员、客服人员提升工作技能,以销售结果为导向,熟练销售动作,精准沟通与产品解说,从而达成最终成交的目的。在工作过程中通过有效的交流获取有效的客户信息,潜移默化的改变客户的想法,引导客户的决策。



金元庆老师是实战派咨询师、培训师;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西安洪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聘高级咨询师、培训师,清华大学总裁班特聘专家,西安市科技局特聘专家,西安高新区管委会高新企业大学高级培训师。


培训期间,会场上座无虚席,学习气氛热烈,无人提前离场。通过培训,大家学到了成功客户沟通的基本原则,客户沟通的禁忌、原则与策略,还有客户沟通中听、说、问、看的技巧,对销售工作中的沟通技巧有了更新的认识与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