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洪杉新闻

“创新创业讲坛”2018年第44期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27 15:29:16    作者:admin




12月27日下午,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讲坛”2018年第44期课程圆满召开。本次培训的主题是《企业内部执行力系统管控与搭建》,本次课程由郑州联创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金元庆老师主讲。课堂上大家积极认真的听金老师分享,并进行踊跃互动,课程效果良好。


自2014年起,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始开展“创新创业讲坛”活动,旨在为园区内外广大的企业提供与企业经营、发展相关的系统公益培训服务。


执行力是所有企业管理者共同关心的核心问题,不管企业的战略定位多么精准,计划多么完美,没有良好的执行力,战略、策划都只是纸上谈兵,不能够给企业带来实际的利益。


一、个人执行力的剖析与培养

1.执行力的基本概念及影响要素

2.执行力效果的个人因素


二、构建绝对执行力管控体系

1.企业执行力管控体系的建立和构成

2.明确的岗位职责体系是基础

3.清晰地业务流程系统是前提

4.严格的表单管理制度是关键

5.系统的计划管理体系是核心

6.必要的例会管理体系是保障


三、执行力文化的内涵与渗透

1.影响执行力的6大因素

2.企业执行力文化的具体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