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洪杉新闻

“营销服务管家“第19期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16 15:43:27    作者:admin



1月16日下午,郑州“营销服务管家”第19期培训在3T.WORK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的主题为《销售人员专业技能提升》,由郑州联创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马奔老师主讲。课堂上大家积极认真的听马老师分享,并进行踊跃互动,课程效果良好。


洪杉营销服务管家——依托互联网技术+相关资深专家坐阵,实现企业咨询、培训以及相关讨论的互动平台。真正实现O2O活动互补,让注册会员随时、随地利用碎片化时间线下学习,线上解惑的平台。


马老师课堂小分享:销售人员专业技能提升

一、客户沟通技巧

1.客户沟通的目的

2.客户沟通9忌

二、产品解说技巧

1.你为什么决定购买一个商品

2.你在购买商品时决策阶段包括哪些?

3.产品解说六大禁忌

4.产品解说五大铁律

三、精准的异议处理

1.客户异议的分类

2.处理异议的基本原则

3.处理异议的禁忌

四、快速的促成技巧

1.客户不签单的10个原因及策略

2.成功促成交易的12个前提

3.常见的促成方法

4.客户促成的细节禁忌

看似简单普通的道理,能够学以致用却并不容易,课堂上大家积极认真的听马老师分享、认真做笔记,课程结束之后,马老师带大家一起回顾了下午分享的内容,加深印象,课程效果良好。洪杉企管也祝各位能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