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洪杉新闻

洪杉营销服务管家企业辅导第二站

发布时间:2019-02-27 15:50:54    作者:admin



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必然要经历由粗放式经营到集约化经营的阶段进程,企业管理也要历经粗放式管理-标准化管理-精细化管理-数据化管理-智能化管理5个阶段,企业信息化建设既是时代的必然也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必然。伴随着企业发展,组织的变革、效率的提升离不开专业的管理咨询服务,人员的提升需要专业的培训系统,而传统的咨询、培训服务费用高昂一般的发展型企业预算总是捉襟见肘。同时,传统的企业信息化服务大多局限于OAERP服务不能有效实现企业日常管理效率提升的根本需求。


《洪杉营销服务管家》从市场的角度和客户的需求出发,帮助中小微企业学会建立基础的营销意识和销售技巧,提升企业全员的营销能力,全力拉升我们所服务的企业在行业当中的竞争优势。


2019/2/27

走访企业掠影


本轮企业问诊过程中,大家较为集中反馈的问题及困惑主要涉及企业内部管理、员工招聘、绩效管理、执行力提升等方向,期望后期培训课题能重点设置。同时也希望能够以多种形式、多重维度为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服务。


创新创业大潮中,中小企业是最具活力的主体,也是最重要的组成。因此洪杉企业走访活动会持续进行,洪杉营销服务管家将提供更多、更好的课程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