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洪杉新闻

学以致用 |《商务谈判致胜攻略》精彩继续

发布时间:2019-05-10 16:14:08    作者:admin



学习获得知识,分享传承智慧!当学员们还在回味和思考昨天所学知识的时候,我们已经迎来了新一天更加精彩的课程


无论你愿意与否,你都是一名谈判者。


谈判,是人类交际活动的核心内容之一,人生无处不在谈判

从菜市场到商场,从职场到家庭,每个人每周要用大约40个小时进行谈判。


谈判策略、谈判技巧、谈判模式、谈判态度所构成的整个谈判过程并非必须要坐在谈判桌前或在一个正式场合下才能完成,这个过程就是“生活”。

因此,没有人能够摆脱谈判,要么成功要么失败。



谈判到底是你死我活还是合作双赢,在模拟训练中,学员们体会的淋漓尽致。


导师通过引导学员回顾每一轮的谈判策略,研究每一次谈判现场背后的问题设计,让学员学会深刻反省:在谈判中究竟是要恶性竞争两败俱伤,还是互相信任达到双赢?当不同的思维和策略激烈碰撞,讨论现场可谓“火花”四溢。



很多人都只懂得道理,却从不行动。然而现实是,只有先通过行动,才可能实现真正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