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洪杉新闻

企业成长大学《2019年减税降费新政解读与落实》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30 16:25:43    作者:admin



5月30日下午,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企业成长大学创行学院2019年第6期课程圆满召开。本次培训的主题为《2019年减税降费新政解读与落实》,今天邀请到的是清华大学EMBA管理学硕士、注册会计师、国际注册内审师、现任河南滕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财务顾问侯俊超老师主讲。课堂上大家积极认真听侯老师分享,并进行踊跃互动,课程效果良好。


“企业成长大学”是由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发起的,继园区“2017创变、2018创聚、2019创融”三年三步走规划当中“创融”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2019年度园区提出的“智慧服务、科技孵化、金融支撑”助力企业发展三大引擎之一的关键一环。是园区自2016年“创新创业讲坛”成功举办118期之后,致力打造的新型立体化、综合性企业成长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