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洪杉新闻

企业成长大学《政务礼仪》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13 16:36:23    作者:admin




6月13日下午,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企业成长大学创行学院2019年第7期课程圆满召开。本次培训的主题为《政务礼仪》,今天邀请到的是西安讲师联盟品牌讲师、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约讲师、实战礼仪培训师、高端商务礼仪老师、黄河主持演说培训基地高级讲师王晓琳老师主讲。课堂上大家积极认真听王老师分享,并进行踊跃互动,课程效果良好。


“企业成长大学”是由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发起的,继园区“2017创变、2018创聚、2019创融”三年三步走规划当中“创融”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2019年度园区提出的“智慧服务、科技孵化、金融支撑”助力企业发展三大引擎之一的关键一环。是园区自2016年“创新创业讲坛”成功举办118期之后,致力打造的新型立体化、综合性企业成长学习平台。




什么是“礼”?

什么是“礼貌”?

什么是“礼节”?

什么是“礼仪”?

什么是政务礼仪?

这是一个两分钟的世界

你只有一分钟展示你是谁

另一分钟让别人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