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讲师——黄檬
  • 黄檬

    讲师简介

  • 个人视频
  • 授课见证
  • 最新课程

黄檬

实战派咨询师、培训师

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西安洪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培训讲师?

高端商务礼仪老师

人力资源行业13年经验,曾任世界500强企业人力资源部经理

西安丝路软件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




授课特点: 

具有女性讲师独特的魅力,培训以务实风格见长,体态优雅、落落大方,语言精准、亲和力和感染力,运用十多年来在企业的管理经验,以生动活泼的方式在课堂上与学员分享经验紧紧地把教学内容与实践能力相结合将理论知识演绎得生动易懂;重视和学员之间的互动交流,以此来激发学员充分参与;学员培训后能用、会用,深受企业和学员好评。

咨询、培训近期服务单位


资历背景

13年人力资源工作,超过10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多年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包括宝洁公司及金融软件巨头SunGard从业经历。10年管理研究和咨询从业经历,从事多年企业管理培训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培训经验,同时本着“术有专攻”的个人理念,在企业管理培训领域不断学习、实践与总结。


主攻方向:商务礼仪 、情绪压力管理,人力资源内部管理,职业规划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