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讲师——欧阳京涛
  • 欧阳京涛

    讲师简介

  • 个人视频
  • 授课见证
  • 最新课程

欧阳京涛


  清大总裁班特聘讲师

  浙大EMBA高级讲师

  九型人格实用系列著名讲师

  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

  执行系统落地设计师

  工商管理硕士



       上百次公开课授课经验,几百次深入企业内部,找到企业真实的不足和优势,针对性给出解决方案。从人性的根本出发,发现每个人和每个团队的优势和短板,敲骨吸髓,扬长避短,从而做到知已知彼给出成长之道。授课风格理性分析,娓娓道来,案例讲解,在轻松之中有所感悟和收获。深受企业家和企业的好评。


欧阳老师金牌内训课程

v  九型人格与识人用人

v  九型人格与领导力

v  团队执行力训练营

v  团队凝聚力训练营

v  九型人格与高效沟通

v  九型人格与营销


欧阳老师曾经培训过的企业

中国移动、大唐集团、一五三医院、旭瑞集团,火爆网络、宛西制药、新密市直二幼、绿地置业、三色鸽、阳光人寿保险、八通集团、森海房地产、后羿集团、中鑫集团、山东星科、卡基诺、阳光人寿、上海成美、注意力电器 旺旺集团  穗好床垫  酒鬼酒集团 一诺天邦 361度  安利纵横联盟 宇通客车  宛西制药 张仲景大药房  华能集团 金水桶  大桥医院  中金黄金 广安集团 金正珠宝 中国平安 豫兴煤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