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讲师——闫明
  • 闫明

    讲师简介

  • 个人视频
  • 授课见证
  • 最新课程

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约讲师

中国培训教育行业终身倡导者和传播者

TMCC国际认证高级管理教练导师

清华、人大、北大EMBA特聘客座教授

新加坡博维管理咨询首席管理导师

中国企业文化管理研究会常务委员

中国企业实战型人才培养体系构建总设计师

闫明老师从业经历:2003年从事教育培训行业,丰富的实战经验和体系化的理论相融合,培训过上万家企业客户,曾任黄河旋风集团(上市公司)助力工程师,步长制药集团营销总监,雅合文化传媒集团CEO等现任香港立邦集团、欧普集团、天一集团等多家集团公司的高级运营管理顾问

我的使命:

以帮助中国企业奋进为己任,以提供实战、实用、实效的课程品质为终身的追求目标。

我的价值观:

全心全意为‘中国企业’服务

课程准则:

课程遵循‘行之有效,而后授之于人’为准则,以专注、专业、专心的职业精神为企业提供满意的服务。

授课风格:

风趣幽默,深入简出,课程从实践提升到理论,理论又以实践为根基,从而让听众不但有系统的理论思维,还有具体的实践案例去剖析。闫老师授课过程富有超强的感染力和震撼力!得到了多家知名企业及听众的好评,授课近千场,所到之处无不掀起一股学习、奋进的热潮。

研究领域:

管理类:领导力修炼、跨部门沟通、角色认知、团队建设、目标管理、时间管理、员工激励、营销团队管理等中高层管理技能系列课程

人力资源类:非人力资源管理、企业培训体系构建等系列课程

内部培训师:初级、中级以及高级TTT培训体系的搭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