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洪杉新闻

如何轻松管团队!

发布时间:2016-10-18 14:58:21    作者:admin




       2016年10月20日,创业大讲堂第32期课程《管理者职业竞争力的塑造与提升》将在大学科技园东区18号楼1楼报告厅开讲。特邀请了知性智慧的黄景老师前来讲授,欢迎区内外企业及各孵化器兄弟单位参加。


本期课程授课讲师

黄 景



授课特点:

      幽默风趣、观点清晰,将专业讲授与国际前沿学习方法“行动学习”相结合。擅长根据受训企业实际情况因材施教,把关键点分解成实操,用案例和故事解读难题,把学员引入到角色演绎中,并能让学员融入到“讲中学、演中练、悟中用”的参与境界。


课程主要内容

管理者职业竞争力的塑造与提升

       领导人就是一个指挥家。很多人在成为领导人之前,有的是做技术的,有的是做营销的,有的是做研发的,有的是做服务的。但当他走上领导岗位后,他原来的经验和能力已经成为非核心竞争能力,过去赖以生存的核心竞争能力,现在已成为一种支持力和外围竞争能力。他现在需要的是领导能力,因为他现在已经变成一个指挥家了!

 

      让80%的管理者可以达到80分的水平。千万不要小看这个数字,这就是基业长青企业成功的秘诀!领导力的复制和标准化是决定着公司发展规模和安全性的重要因素。通过这套课程,可以改变以往依靠能人、依靠天才的领导模式,帮助更多管理者成长为卓越的领导者。


课程收获(解决问题):

  • 了解领导者的基本素质,初步建立领导意识;

  • 了解管理职务的重点,提升管理及领导才能;

  • 掌握面对自身管理的弱点及偏差,并运用所学进行改善;

  • 提高有效的领导力以及激励和鼓舞下属的能力;

  • 认识并区分管理行为与领导行为的主要特征;

  • 建立具有领导力的管理团队,激发出团队成员的潜能、积极性、热情、工作动力。


活动具体组织

开课时间:10月20日(周四)下午2:00-5:00

本期课程:《管理者职业竞争力的塑造与提升

授课地址郑州高新区西三环289号河南大学科技园东区18号楼1层报告厅

报名方式:群成员寻赵丽娟(35774677)、张小芳(2534263719)私聊报名。

报名信息:企业名称+培训负责人+职务+联系方式

沟通电话:张小芳66681026       赵丽娟67981230 


课程提供  郑州联创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创郑州联创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系河南专利专利转移孵化中心与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共同组建的一家专业性管理咨询机构。公司依托创业中心20余年的企业孵化经验,以及西安洪杉企管十余年企业咨询、培训体系、数十名资深专家、学者的专业团队,形成了高品质的服务保障。提供包含:公开课培训、企业内训、管理咨询、专题沙龙、企业顾问、创业路演指导等多方面、全方位的综合性咨询、培训服务。2016年,联创洪杉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结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市场新形势,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综合服务。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河南大学科技园东区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中心

                   河南专利孵化转移中心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郑州联创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