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洪杉新闻

团队之轮体验式训练

发布时间:2016-11-08 14:03:30    作者:admin



       2016年11月10日,创业大讲堂第35期课程《团队之轮——体验式培训》将在高新区瑞达路96号创业中心2号楼1楼开讲。特邀请了侯卫峰老师前来讲授,欢迎区内外企业及各孵化器兄弟单位参加。



课程主要内容


《团队之轮--体验式培训

本次课程内容:

一、团队发展主动轮

1、领导组织

2、领导自己

3、领导他人


二、企业发展从动轮

1.互信互赖

2.知法善用

3.共识目标

4.知己解彼

5.重诺笃行

6.高效沟通


三、团队之轮体验式训练

1.室内拓展---《寻找魔兽》

2.室内拓展---《七巧板》

3.室内拓展--《达芬奇密码》


课程收获(解决问题):

1、提升团队职业化素养,清晰执行意识,发现和评估你的团队执行商。

2、明确目标及目标管理策略方法,正确区分“目标”、“任务”、“结果”,竖立“结果为王”的职业意识。

3、学会差异化沟通和谈判沟通,使团队执行更顺畅。

4、塑造团队执行文化,提升团队战斗力,提高团队绩效。



本期课程授课讲师


侯卫峰



培训风格:


      出身书香门第,具有双学位的侯老师不仅学识渊博,而且管理经验丰富,善于将管理科学、与拓展训练的优势相结合,点评充满激情、冲击力极强,常能收到振聋发聩、立竿见影的奇效。其管理经验在点评中发挥的淋漓尽致,对学员的生活和工作具有明显的指导作用。


活动具体组织

开课时间:11月10日(周四)下午2:00-5:00

本期课程:《团队之轮——体验式培训

授课地址郑州高新区瑞达路96号创业中心2号楼1楼融易众创空间

报名咨询0371-66681026  张老师       0371-67981230  赵老师


课程提供   郑州联创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创郑州联创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系河南专利专利转移孵化中心与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共同组建的一家专业性管理咨询机构。公司依托创业中心20余年的企业孵化经验,以及西安洪杉企管十余年企业咨询、培训体系、数十名资深专家、学者的专业团队,形成了高品质的服务保障。提供包含:公开课培训、企业内训、管理咨询、专题沙龙、企业顾问、创业路演指导等多方面、全方位的综合性咨询、培训服务。2016年,联创洪杉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结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市场新形势,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综合服务。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河南大学科技园东区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中心

                     河南专利孵化转移中心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郑州联创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