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洪杉新闻

你真的会沟通吗?

发布时间:2016-11-14 11:20:55    作者:admin


课堂小分享

怎样更好的沟通


沟通三大障碍:

一、情绪障碍

二、自以为是

三、自私


怎么理解这三大障碍呢?


第一、情绪障碍。

这是沟通的最大障碍,沟通是为了达成共识,不是宣泄情绪,展示自我。想想我们平时,有没有犯这个错误,多少次因为带着情绪而沟通失败,看来以后要克制一下。


第二、自以为是。

侯老师说,结果大于对错,不要过分强调对错。为什么这么说呢,两个关系好的人吵架,即使有人错了,争论出了对错,又怎么样,最后伤了感情,结果才是第一位,谁对谁错没那么重要。


第三、自私。

小老板参透“得失”,大一点的老板参透“荣辱”,大咖级人物、领袖参透“生死”,小舍小得,大舍大得。荣辱、得失、生死,感觉我自己得失还没参透,今后还需要修炼。


本期培训精彩回顾

       2016年11月10日,创业大讲堂第三十五期成功落幕,本期主题为《团队之轮--体验式培训》的课程,特聘请了学识渊博的侯老师讲授。培训通过七巧板和移动圆盘的游戏,寓教于乐,让学员切身体会到团队合作的好处,同时通过游戏,有效放松了身心,学到了知识,收获满满。


课程提供  郑州联创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创郑州联创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系河南专利专利转移孵化中心与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共同组建的一家专业性管理咨询机构。公司依托创业中心20余年的企业孵化经验,以及西安洪杉企管十余年企业咨询、培训体系、数十名资深专家、学者的专业团队,形成了高品质的服务保障。提供包含:公开课培训、企业内训、管理咨询、专题沙龙、企业顾问、创业路演指导等多方面、全方位的综合性咨询、培训服务。2016年,联创洪杉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结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市场新形势,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综合服务。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中心

                   河南省大学科技园(东区)
                   河南专利孵化转移中心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郑州联创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创业大讲堂: 0371-67981230    QQ:35774677    微信:zhaolj110618

郑州联创洪杉企业管理咨询公司:0371-66681026    QQ:2534263719   微信:18224526308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