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洪杉新闻

如何更好的利用时间、提高做事效率?

发布时间:2016-11-14 11:34:38    作者:admin



      2016年11月17日,创业大讲堂第36期课程《高效时间管理》将在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18号楼1楼开讲。特邀请了学识渊博、实战经验丰富的金元庆老师前来讲授,欢迎区内外企业及各孵化器兄弟单位参加。


本期课程授课讲师

金元庆

授课特点:

实战经验丰富、课程实操性强,多次在创业大讲堂中讲授,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希望多开展类似课程。通过多年的实战工作经验,以幽默诙谐的语言、贴近工作现场的案例及小组讨论、角色扮演、视频教学等多种新颖的培训手法、互动交流,让学员通过切身体验和领悟,产生学习的主动性,面对问题,解决问题。授课效果突出系统性、实用性和工作现场的操作性。


课程主要内容

《高效时间管理》

      我们常常看到员工由于时间分配的不当致使我们的工作既没有效率又没有效果。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时间”是“木桶理论”中最短的那块短板!不能管理好时间,你的工作乃至生活都会混乱不堪。所以,怎么样改变时间总是不够用的现状?怎么样把工作时间和私人生活时间有效地调节开来?怎么样提高工作的有效率?怎么样有效支配人生的职业生涯和事业生涯?本课程将会给您最满意的答案!


课程收获(解决问题):

1、用管理学的思想来支配你的时间,树立对时间正确的观念

2、高效时间管理的方法,帮助你提高时间的利用率

3、团队中的时间管理,帮助你分配和协调好的团队成员之间的时间

4、创造性时间管理的原则,帮助你赢得时间,掌控时间


活动具体组织

开课时间:11月17日(周四)下午2:00-5:00

本期课程:《高效时间管理

授课地址郑州国家大学科技园18号楼1楼报告厅

报名方式:群成员寻赵老师(35774677)、张老师(2534263719)私聊报名。

报名信息:企业名称+培训负责人+职务+联系方式

沟通电话:张老师66681026       赵老师67981230 


课程提供  郑州联创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创郑州联创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系河南专利专利转移孵化中心与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共同组建的一家专业性管理咨询机构。公司依托创业中心20余年的企业孵化经验,以及西安洪杉企管十余年企业咨询、培训体系、数十名资深专家、学者的专业团队,形成了高品质的服务保障。提供包含:公开课培训、企业内训、管理咨询、专题沙龙、企业顾问、创业路演指导等多方面、全方位的综合性咨询、培训服务。2016年,联创洪杉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结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市场新形势,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综合服务。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河南大学科技园东区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中心

                   河南专利孵化转移中心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郑州联创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