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洪杉新闻

营改增之后,你们公司的税,真的交多了

发布时间:2016-11-21 14:11:18    作者:admin



各位老师注意了:由于本期报名人数比较多,场地换到了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18号楼1楼报告厅,电厂路西三环,各位老师注意地址,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各位老师注意地址。


       2016年11月24日,创业大讲堂第37期课程《营改增专题》将在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18号楼1楼报告厅开讲。特邀请了高级会计师 、中国注册税务师张丽君老师前来讲授,张老师是税法培训专家,从事财税工作多年,擅长企业纳税筹划,涉税风险评估及上市公司等相关业务,对税收政策有独到的见解,曾为税务系统内部多次授课。欢迎区内外企业及各孵化器兄弟单位参加。



课程主要内容


《营增改专题》

本次课程内容:

一、我国现行会计准则和会计制度

二、目前我国已颁布41个具体准则

三、财务核算流程及相关财务处理


四、如何建账: 

  • 准备账簿

  • 总分类账的账户

  • 账页

  • 新公司成立要建哪些账?


五、大致财务核算流程环节:


六、营改增增值税会计处理相关规定

  • 大致财务核算流程环节

  • 会计循环体系

  • 增值税会计核算科目设置

  • 增值税相关账务处理

  • 增值税账务处理案例




本期课程授课讲师

张丽君


       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郑州创联高科财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税法培训专家,从事财税工作多年,擅长企业纳税筹划,涉税风险评估及上市公司等相关业务,对税收政策有独到的见解,曾为税务系统内部多次授课。


活动具体组织

开课时间:11月24日(周四)下午2:00-5:00

本期课程:《营增改专题》

授课地址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18号楼1楼报告厅,电厂路西三环

报名咨询0371-66681026  张老师        0371-67981230  赵老师


课程提供  郑州联创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创郑州联创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系河南专利专利转移孵化中心与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共同组建的一家专业性管理咨询机构。公司依托创业中心20余年的企业孵化经验,以及西安洪杉企管十余年企业咨询、培训体系、数十名资深专家、学者的专业团队,形成了高品质的服务保障。提供包含:公开课培训、企业内训、管理咨询、专题沙龙、企业顾问、创业路演指导等多方面、全方位的综合性咨询、培训服务。2016年,联创洪杉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结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市场新形势,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综合服务。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河南大学科技园东区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中心

                  河南专利孵化转移中心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郑州联创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