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洪杉新闻

情绪浮躁的你是不是需要静心思考一下再前进呢

发布时间:2016-11-29 14:03:34    作者:admin



      迷时师度,悟时自度,2016年12月1日,创业大讲堂第38期课程《“知行合一”的力量》将在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8号楼1楼报告厅开讲。特邀请了学识渊博、精通阳明心学的侯卫峰老师前来讲授,欢迎区内外企业及各孵化器兄弟单位参加。


课程主要内容

“知行合一”的力量

本次课程内容:

1、“圣学只一个功夫,知行不可分作两事。”


2、“知行合一”是阳明心学的又一核心命题。如果把阳明心学看成一把宝剑,那么“心即理”就是剑柄,“知行合一”就是锋利的剑刃。“知”就是内在的行动,“行”就是外化的观念。


3、二者是一而二,二而一的。“知”、“行”一但分离,便变成“水中月,镜中花”,没有任何的力量。如果你从未通过与外界的互动体现你的价值观,那就意味着你的意义世界不曾建立起来。


课程收获(解决问题):

1、解放自己:寻找到意识中的自我,而不在被意识绑架。


2、掌控情绪:“要让自己能够日理万机而又保持身心泰然,能够用最少的精力处理最繁杂的事务,成为职场上的高效能人士,其秘诀就在于:只动脑,不动心。民国的上海滩大佬杜月笙,说过一段非常经典的话:上等人,有本事,没脾气;中等人,有本事,有脾气;下等人,没本事,有脾气。”


3、开启正能量:生命中的许多事物,都是需要用心灵去体验的。头脑固然可以帮忙,但它绝对无法取代心灵的体验。所以,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理性思维与直觉体悟就像车之双轮,鸟之双翼,只有二者并用,才能开启生命的正能量。


4、做自己的心灵导师,“迷时师度,悟时自度”,帮你开启“自度”系统。


本期课程授课讲师

侯卫峰


培训风格


       出身书香门第,具有双学位的侯老师不仅学识渊博,而且管理经验丰富,善于将管理科学与拓展训练的优势相结合,点评充满激情、冲击力极强,常能收到振聋发聩、立竿见影的奇效。其管理经验在点评中发挥的淋漓尽致,对学员的生活和工作具有明显的指导作用。


活动具体组织

开课时间:12月1日(周四)下午2:00-5:00

本期课程:《“知行合一”的力量

授课地址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18号楼1楼报告厅,电厂路西三环

报名咨询0371-66681026  张老师          0371-67981230  赵老师


课程提供  郑州联创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创郑州联创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系河南专利专利转移孵化中心与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共同组建的一家专业性管理咨询机构。公司依托创业中心20余年的企业孵化经验,以及西安洪杉企管十余年企业咨询、培训体系、数十名资深专家、学者的专业团队,形成了高品质的服务保障。提供包含:公开课培训、企业内训、管理咨询、专题沙龙、企业顾问、创业路演指导等多方面、全方位的综合性咨询、培训服务。2016年,联创洪杉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结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市场新形势,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综合服务。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河南大学科技园东区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中心

                  河南专利孵化转移中心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郑州联创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