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洪杉新闻

这样做PPT,让你的年终总结分分钟高大上起来

发布时间:2016-11-29 14:12:43    作者:admin



       2016年11月27日,兰考项目部课程《办公软件应用-PPT操作》顺利完成,简单实用的小技巧,分分钟让年终汇报提升一个档次。本次课程邀请了OFFICE培训认证老师王亚维前来讲授,课程圆满结束,课后收到学员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年终汇报、工作汇报PPT小技巧


      想知道更多PPT小技巧或者正式、商务的PPT模版吗,联系我们工作人员,0371-66681026,留下你的邮箱即可。

本次课程内容


1、会议PPT基本常识,字体、字号选择、5加减2原则,如何瞬间提高档次;2、图片、文字处理方式、如何快速处理图片,方便快捷;

3、如何合理调整表格,在word\excel\ppt中转换不改变格式;

4、怎样汇总、提炼文字,提高逻辑性;

5、母版设置、动画设置、对比颜色选择;

6、在不同情况下,工作汇报适合哪种表格。

课程收获(解决问题)


1、提高逻辑性,明确汇报内容;

2、提高幻灯片制作水平,明白幻灯片实质;


有图有真相,对比一下就知道


       由原来的word大搬家、眉毛胡子一把抓到后来的条理清晰、鲜明逻辑,再也不用担心年终汇报领导不满意了,培训效果立竿见影,看的可心动?你也可以做到的,多练、多用、勤思考,做事培养逻辑思维,再加上王老师教的小技巧,工作、生活都会提升一个档次。


培训现场掠影



本期主讲嘉宾

王亚维


郑州联创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约讲师

时代光华名师学院特聘讲师

全国首届青师赛百强讲师

职场工具类培训专家导师

具有大型企业HR管理工作经验

企业大学实习厂长经历

大型集团公司MBA特聘讲师

曾在西安多家大学院校担任计算机等级考试主训组老师、OFFICE培训认证老师

课程提供


     郑州联创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系河南专利专利转移孵化中心与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共同组建的一家专业性管理咨询机构。公司依托创业中心20余年的企业孵化经验,以及西安洪杉企管十余年企业咨询、培训体系、数十名资深专家、学者的专业团队,形成了高品质的服务保障。提供包含:公开课培训、企业内训、管理咨询、专题沙龙、企业顾问、创业路演指导等多方面、全方位的综合性咨询、培训服务。2016年,联创洪杉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结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市场新形势,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综合服务。


联系我们


如果您有相关培训需求,请联系我们。


张小芳:0371-66681026

岳超:18537302063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