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洪杉新闻

科技创业大讲堂2017.04.27

发布时间:2017-04-17 10:49:09    作者:admin



关于举办《销售谈判制胜攻略》培训的通知


       谈判是各级各类销售人员必须掌握的基本工作技能,销售人员的每次报价都决定着利润的大小。本课程将会结合销售的实务操作流程,以情景互动的形式,和大家一起去剖析销售过程中的谈判关键。同时,站在谈判全局的高度,帮助销售人员掌握谈判的本质与实务操作流程,建立谈判的基本架构,熟练运用销售谈判中的策略与技巧。真正做到,每谈一次都能有助于销售进度的推进,每谈一次,都能为公司争取利益的最大化。


一、【活动时间】:2017年4月27日(周四)  14:00-17:00(13:30签到)

二、【活动地点】:西安市锦业路1号都市之门B座二楼 西安科技大市场

三、【参会对象】:销售管理者、大客户经理、销售人员


四、【主讲嘉宾】:

金元庆

实战派咨询师、培训师;
Think & Practice体系资深咨询师、培训师;
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西安洪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西安市科技局特聘专家,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高新企业大学高级培训师;
陕西省中小企业局银河工程特聘专家;
多家企业管理咨询顾问。


五、课程收益:

1. 销售谈判的本质与关键

2、销售谈判的实务操作流程与策略

3、销售谈判中的破局分析与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