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洪杉新闻

西安科技大市场创业打讲堂第三期“职场情绪调节与压力疏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17 16:45:00    作者:admin





拿破仑曾经说过一句话:能控制好自己情绪的人,比能拿下一座城池的将军更伟大。面对现代企业的工作节奏快,压力大,使员工经常处于高压的环境下,容易被焦虑,烦躁等情绪所干扰,从而降低了工作效率,基于此种环境,2017年414日,西安科技大市场与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公司联合举办了创业大讲堂第三期主题位职场情绪调节与压力疏导的培训课程,特别邀请了国家一级心理咨询师郭军锋老师主讲。




在课程开始前,郭老师运用14道题目让学员进行压力评估测试,同时让学员们写出最近让他们最感觉到压力的3件烦心事,郭老师结合学员所阐述的问题进行分析并且给出了学员们专业,科学的解决方案。






在课程进行中,郭老师分别运用了运动,观影,抄党章,诗歌欣赏,联想创作,呼吸调节等方法,让学员亲身体会缓解情绪所带了的放松与愉悦。






最后希望我们每一个都能“怒不过夺,喜不过予”,看不到浮躁与焦虑,只有坚定与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