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洪杉新闻

双创校园行之《创业进化论》讲座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9 16:55:29    作者:admin



       由3U双创众创空间主办、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招生就业中心承办,郑州联创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提供课程的双创校园行之《创业进化论》讲座活动于6月27号圆满举行。


       3U双创众创空间及入孵企业、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招生就业中心和大学生等八十余人参加此次讲座活动。


       3U双创众创空间代表在致辞中表示:3U双创众创空间时刻关注着郑州大学“双创事业”的发展与进步,对帮助郑州大学的同学们更好的创业有义不容辞的责任。本次讲座旨在通过系统的剖析影响同学们“职业”发展的各类因素及规律,帮助同学们建立创业目标的基本意识,促使其建立起对事业方向的理性认识,与社会有机结合,通过共同努力,实现愿景与目标。


      RFP注册财务规划师、职业经理人孵化工程高级培训师、企业职业化专家,销售人员实战训练专家李睿龙导师通过互动式游戏、 案例分析 、互动问答 、现场讨论等环节,给现场的同学们生动风趣的讲解了社会存在的基本规律、建立人脉的关键影响、有效创业的实施基础等创业干货。


      本次活动在与会者满满的收获中完美落幕,3U双创众创空间会不忘初心,继续在双创路上砥砺前行,为社会各界创业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