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成功案例

明亚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19 14:45:50    作者:admin

       明亚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是国内首家也是最大的一家专注于个人寿险业务的全国性保险经纪公司,定位于为中高端客户提供中立、专业的保险理财咨询和风险管理服务。自创立四年以来,明亚已获得业界的广泛关注和监管机构的认可,成为个人寿险中介渠道的重要力量和多家保险公司开辟中介渠道的首先公司,在客户、销售人员和寿险行业中赢得良好声誉,充分体现了专业保险经纪公司经营个人寿险营销业务的优势,根据第三方调研机构进行的满意调查,客户对明亚的满意度达92%,大幅高于行业平均65%的水平;明亚13个月和25个月保单持续率分别高达93%和88%,高于行业先进水平;明亚的经纪人对公司的满意度达86%,经纪人13个月存留率在60%以上;远远高于行业平局20%-30%的水平;留存18个月的经纪人月均收入超过5500元。截止09年上半年北京市场明亚的市场份额已在所有的54家寿险机构中排名上升到1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