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讲师——成永亮
  • 成永亮

    讲师简介

  • 个人视频
  • 授课见证
  • 最新课程


  西安讲师联盟品牌讲师

  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约讲师

  生产管理专家

  5Q理论理论倡导者

  PTT国际职业培训师

  一线员工管理实战讲师


北京德知林咨询有限公司签约讲师、北京华奕天启管理咨询高级顾问、重庆易行人才培训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水慕天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特约讲师, 在企业严谨的工作作风的熏陶中不断成长,务实的企业习惯造就了务实的工作风格,对中外企业先进管理技术有深厚造诣和极丰富实战经验,尤其是在生产企业现场管理能力,精益管理,5S落地与执行,一线班组长TWI管理等生产管理方向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且可以很形象的把它运用到自己的培训过程中,属于理论结合实际的实战派讲师。


授课特点

别具一格的授课风格,震撼的培训氛围吸引学员积极参与。对于管理类,通用类之课程采取故事,电影教学方式,风趣幽默,让学员在跟随讲师走进故事,电视,电影情节在不知不觉中学习。达到一种在快乐中学习的氛围,学员反馈效果很好,收获颇丰。


培训服务单位

 广州移动,湖北省财政厅,三江航天,湖北华明集团,宝鸡移动,咸阳移动,廊坊移动,平顶山移动,华洲通讯有限公司,国润•翠湖房地产公司,华隆机电,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好丽友食品(广州)有限公司、中华房屋土地开发集团公司,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陕西中贸集团,西安诚必达房产经纪公司、红牛集团(西安)分公司,紫薇物业,西安天隆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石羊农庄等。


主攻方向:生产管理

核心课程:《生产管理》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