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讲师——王文骥
  • 王文骥

    讲师简介

  • 个人视频
  • 授课见证
  • 最新课程

  

  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约讲师

  Think & Practice培训体系高级培训师

  销售人员实战训练专家,大客户销售专家

  商务谈判实战专家

  中华讲师网特聘讲师

  陕西省中小企业局“银河工程”特聘讲师

  西安市人才市场高级顾问

  西安市科技大市场高级顾问


曾任上海欧琪森木业集团(西北区)营销公司企业经理、嘉汇汉唐书城全国区销售总监、陕西翰诺科技有限公司企业高级咨询师等职务。


授课风格

授课风格形式新颖、生动幽默,实用性强、寓教于乐,培训氛围生动活泼,充满激情、言辞犀利、深入浅出,以实战工具结合案例分析。依托丰富的工作经验,在多年的企业培训中积累了丰富的培训经验,并根据自己多年的实战经验和经典案例,研发出了一套适用于现代化企业发展的销售实战、大客户销售及商务谈判类课程体系。其授课风格形式新颖、实用性强深受广大学员的好评。


曾服务的企业

中国移动通信、华晨宝马、山西惠丰型材、峰光无限装饰、九朝装饰、至洁家政、道明诚教育科技、怡达电子、美天商贸、中电商务、名远商贸、中图西北分公司、景天电子、均晟科技、翰诺科技、恒旭科技、慧聪网、西安市饭店协会、思安股份、陕西浐灞集团、百盛集团等多家企事业单位;涉及的行业有IT技术、电子元件制造、家装、图书音像、电子商务、快消品、药品销售等。


主攻课程:销售实战、大客户销售、商务谈判

擅长方向:《巅峰销售实战》系列、《大客户销售》系列、《实战商务谈判》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