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讲师——姚孝杨
  • 姚孝杨

    讲师简介

  • 个人视频
  • 授课见证
  • 最新课程


  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约讲师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学学士

  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西安艺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首席管理顾问

  北京锡恩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高级顾问

  综合开发研究院(中国·深圳)特聘顾问

  西安市首批创业专家团成员

  陕西省人才交流中心、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创业导师

  西安交大和西北大学等高校讲座教授


担任西安铁路局、西北空管局培训中心长年培训顾问;三人行传媒、赛德高科、华陆集团、渭南燕兴等公司长年管理顾问。主持陕汽集团、宝光股份、西电集团、渭南燕兴、西北空管局、西安铁路局、西蓝天然气、西咸新区、安康高新区管委会等企业战略和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设计。


授课特点

别具一格的授课风格,震撼的培训氛围吸引学员积极参与。实战案例研讨、现场气氛活跃、互动分享、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达到一种在快乐中学习的氛围,学员反馈效果很好,收获颇丰。


培训的企业

正大集团、通源石油、青海电力、陕西电力、曲江控股、延长石油、太白酒业、瑞联科技、通达果汁、鼎天科技、远征科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火炬石化、深华集团、西安绿地置业……


核心课程

《高层管理者的领导力建设》、《优秀员工职业化塑造》、《打造团队执行力》、《中层管理干部核心职业能力训练》、《管理沟通技巧》、《培训体系建设和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