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讲师——杨世瑜
  • 杨世瑜

    讲师简介

  • 个人视频
  • 授课见证
  • 最新课程

 

    西安讲师联盟品牌讲师

    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约讲师

    Think&Practice培训体系高级培训师,

全国人力资源经理专业能力专家委员会委员

    著名实战派人力资源管理专家

    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培训培训专家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特聘教授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特聘教授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特聘教授

任职经历

       现任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特聘教授、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特聘教授、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特聘教授、多家培训公司特约培训顾问。曾任某大型国有企业职工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某管理顾问公司培训总监、高级咨询师、高级培训师、副总经理、资深培训专家。1985年开始从事员工培训和教学管理工作。自2000年开始从事企业管理咨询、培训及大学教学工作,是一位将理论与实践高度结合并融为一体的专业培训教师。


授课风格

      杨世瑜老师是一位对人、对事极其认真负责的资深教育者,他有丰富的知识结构,讲课富有激情,语言简练、风趣、幽默,有很强的感染力,能够有效的调动学员的积极性,采用体验、参与、互动的教学方式,寓教于乐,课堂气氛活跃,让大家在学中练,在练中学。真正做到“师者,传道、授业、解惑者也”。

中高层管理技能类

《职业经理人管理技能实战演练》、《职业经理人经营管理实战演练》《中层管理者十二项管理技能提升》、 《如何做一名出色的中层管理者》、《卓越管理者的六把金钥匙—全面提升管理绩效》、《领导者必备的6大领导能力》、《组织健康与绩效》


人力资源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培训》、《招聘与面试技巧》、《如何选、育、用、留人才》、《培训体系的建立》、《绩效管理实务》、《薪酬管理实务》、《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培训培训者》、《薪酬福利体系设计与实践》、《绩效管理:KPI、BSC、KPA、OKR哪一款更适合你?》


主攻方向《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管理者管理技能提升》


曾服务过的企事业单位

培训曾服务过的行业:

电子电力行业、建筑建材业、制造行业、能源行业、政府机关、教育行业、航空航天行业、烟酒饮料行业、旅游园林行业等

咨询曾服务的行业:

医药行业、电力电子行业、电信行业、高科技企业、建筑行业、商贸行业等

 主要研究论文

《对二十一世纪职工培训的思考》、《企业走向市场,离不开职工培训》、《员工岗位技能培训的研究》、《岗位技能工资实施中,如何进行等级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