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讲师——陈茜
  • 陈茜

    讲师简介

  • 个人视频
  • 授课见证
  • 最新课程


  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约讲师

  西安讲师联盟品牌讲师

  纵横信诺管理咨询顾问公司签约顾问

  8090后成长指导师

  南京大学商学院硕士

  财经杂志资深记者

  无锡睿泰科技集团高级顾问

  南京新接触科技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兼HRD


讲师介绍

8090后成长指导师;信慧行资深培训讲师;南京大学商学院硕士;历任财经杂志资深记者,并有多篇文章被新浪财经、凤凰网转载,著有《中国企业病》一书;南京新接触科技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兼人力资源部总监;无锡睿泰科技集团高级顾问,对中层及储备干部有着多年的培训经验,多年的研究与实战的经历让陈老师的课程可操作性极强,授课深入浅出,富有激情与感染力,善于调动现场气氛。在理论与技能传授的同时,更侧重训练学员的良好思维习惯与行为习惯的养成,从而有效地保证培训效果的持久性。同时激励学员建立更加积极的心态,引导学员培养良好的素质,使学员在实际工作中能够更自信、更积极、更有行动力。


服务过客户

巨人网络、埃斯顿工业自动化、睿泰科技、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奇瑞汽车、凤凰出版传媒、苏宁电器、内蒙古赤峰艾克制药股份、分众传媒南京分公司、春兰电器等、中海油天津等。


授课特点

有很好的亲和力,互动性强、课堂气氛活跃,在实战经验基础上,注重双向沟通,培训内容与学员实际结合紧密,突出实效。


精品课程

《8090后的教练式管理 》、《互联网时代的学习管理》、《8090后的职场第一课》、《公文写作》、《从骨干到管理者》、《教练式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