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讲师——田睿
  • 田睿

    讲师简介

  • 个人视频
  • 授课见证
  • 最新课程


  西安讲师联盟品牌讲师

  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约讲师

  Think & Practice培训体系高级培训师

  中国实战派企业管理咨询

  培训专家、企业效率改善专家

  陕西省工商联合会特聘高级培训师


慧聪网西北区特聘顾问、高级培训师,曾任联想集团高级培训讲师,2005-2006连续两年被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评为国“十佳培训讲师”,从事多年企业管理培训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培训经验,同时本着“术有专攻”的个人理念,在企业管理培训领域不断学习、实践与总结。


授课特点

授课激情、哲理、幽默、有感染力,强调启发与可操作性、注重实效,方法灵活,风趣幽默的讲解风格,深厚扎实的理论功底,授课中案例丰富,突出思维动力和效果推进转化,引领学员在轻松的氛围中领悟深妙的管理理论。


培训服务单位

天启贸易有限公司、信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陕西众诚现代有限公司、陕西乐思福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陕西佳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陕西金荞实业有限公司、新津华明置业有限公司、四川宏泰置业有限公司、成都居烨实业有限公司、成都阳冉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西安玛雅动画。


擅长方向:《中基层管理系列》

核心课程:中基层管理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