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讲师——相鑫
  • 相鑫

    讲师简介

  • 个人视频
  • 授课见证
  • 最新课程


  西安讲师联盟品牌讲师

  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约讲师

  Think&Practice培训体系高级培训师

  美国培训协会国际讲师

  第三届中国营销峰会演讲嘉宾

  中国市场经济论坛陕西分会场演讲嘉宾


2008年荣获陕西省优秀青年企业家荣誉称号, 现任艾度品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海纳汇通贵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旗下有德御行、德通行、德兴行三大珠宝品牌,陕西分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顾问,西安高新区创业研发园创业导师,香港国际企业管理学院讲师,恒通电力集团咨询顾问,兴科置业咨询顾问。


曾服务的企业

马来西亚伯莱商业集团、金科集团、中国移动通信、中国电信、联合利华、美的集团、科龙集团、达能集团、东方大酒店、吉州铝电实业发展集团、景天实业发展集团、广州松日集团、陕西松下电子、西安高新管委会、嘉汇汉唐书城等多家企业。


授课风格

有着丰富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独创的市场营销战略与管理三大体系贴近市场,从市场的角度解决企业现阶段内部的管理与经营问题,站在企业管理者的角度去看待企业对外经营和企业对内管理,直面问题,解决问题。


主攻方向:市场营销管理、企业商业模式设计

核心课程:《市场营销战略与管理》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