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讲师——王炤
  • 王炤

    讲师简介

  • 个人视频
  • 授课见证
  • 最新课程



  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约讲师

  中国形象设计协会形象管理讲师

  COLORTOP个人形象顾问

  PCCS色彩顾问

  商业陈列设计师

      王炤老师致力于中国人形象规律进深分析和研究,具有丰富的个人形象咨询经验,擅长整体形象搭配,特别对服装、发型、化妆方面的扮靓方法有独到的见解。多次接受媒体访问,并受邀与陕西电视台、华商报、世纪金花等机构合作举办活动。长期为多家企事业单位、美容健身服务机构进行员工职业形象管理及会员个人服饰搭配讲座。


王炤老师授课风格

深知沟通的艺术,具有较强的亲和力,讲解认真细致,深入浅出,实用性极强。教学及培训风格灵活、互动性强。亲切、轻松、严谨不失幽默、逻辑紧密,注重专业知识与时尚资讯相结合,寓教于乐,使学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领悟色彩理论的丰富内涵和形象塑造的重要性必要性,并掌握一定的形象塑造技巧。尤其擅长一对一形象咨询及私人形象指导和管理。



王炤老师部分服务客户

梅赛德斯奔驰 /陕西电视台 /中国银行 /中国电信 /长庆油田 /西安杨森 /兵器部光电集团 /台湾IRO女装 /民生百货 /世纪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