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洪杉新闻

西安科技大市场创业大讲堂第六期“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要素盘点”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31 14:08:22    作者:admin




        核心竞争力是企业专有的,由其核心技术能力、管理能力、价值观等有机结合,能为企业创造持续竞争优势和长期性竞争主动权。那么如何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也成为了诸多企业管理者一直在追寻和探讨的话题。5月26日,“科技创业大讲堂之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要素盘点”培训会在西安科技大市场微博召开。


  培训由国家高级人力资源师、国际注册高级人力资源师李佩霖主讲,从人力资源角度,分析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要素,了解猎头招聘的秘密,以理论结合案例的形式,分享职场干货。



图为:培训会现场


  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往往是几项核心能力的叠加,由此衍生出企业独有的核心能力,以此提高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那么如何从人力资源角度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加码?李佩霖在培训中给予了解析。他从人力资源管理角度出发,使从业者不仅熟悉人力资源六大模块实操技术,更能结合企业运营管理,在深入了解商业运营模式、市场规律、激励机制、品牌塑造等的前提下,从核心技术人才挖掘、培养、管理等方面着手,使人力资源成为企业稳定发展的可持续性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