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洪杉新闻

西安科技大市场如何构建对市场成功和财务成功的研发体系培训会举办成功

发布时间:2017-10-27 11:03:51    作者:admin




    研发是一个企业发展的动力来源,但研发的高投入、高风险的特性决定,企业必须构建一套高效的研发体系才能发挥出这台“发动机”应有的动力。10月27日下午,由西安科技大市场和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如何构建对市场成功和财务成功的研发体系培训会”在大市场举办,来自西安市多家企业的研发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图为: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咨询顾问苏军锋结合企业产品研发管理过程中面临的问题,通过多年经验总结出适合企业研发体系构建及管理的可操作的解决方法,从而提高研发的管理效率。

  苏军锋建议:企业要实现以项目为核心的研发模式向基于共享技术和平台、以市场需求及核心技术驱动的产品开发管理模式的转变,并逐步实现自闭环持续改进优化的管理体系。同时要明确内部责任逻辑,完善研发共享平台及员工培养考核激励机制,避免因流程及管理机制滞后制约企业快速跨越式发展,从而全力支撑企业持续创新,推动企业不断进步,持久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