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洪杉新闻

洪杉营销服务管家 | 许昌论坛

发布时间:2018-07-26 17:23:52    作者:admin




让营销简单一“点”

《洪杉营销服务管家》


许昌合众咨询

销售人员不够,愁?

销售业绩不达标,愁?

看这儿

许昌合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启新经济-新营销3.0时代,改变中小微企业现状,借助互联网技术推动企业经营管理进步,共建全员营销体系,让营销简单一“点”。



《洪杉营销服务管家》随着企业的加盟,帮助中小企业解决了多年的新员工入职陪训问题!《洪杉营销服务管家》是针对中小微企业营销工作中招聘新人培训日常管理3个工作场景专门设计开发的移动互联网便捷服务项目。本项目由线下菜鸟学院、线上专家门诊和成品营销人才库3部分组成,旨在解决“中小微企业招人难、流失快、缺乏营销系统”的痛点。




2018年7月26号,洪杉营销服务管家(许昌站)盛大开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许昌市财政局,许昌市商务局,许昌市人社局,河南省华侨商会,许昌市中小企业协会,河南省酒业协会,许昌市宏安商贸协会,许昌市摄影协会,及240多家企业家营销专家、高级培训师陈铭海老师做课程分享,现场学习氛围浓厚,课堂上大家踊跃做互动。




论坛精彩看点


专家金老师解说行业背景,引发大家积极思考问题?我是什么样的企业家,为什么我经营企业这么累?


现场演示洪杉营销服务管家使用方法,陈铭海老师精彩展示线下课程,大家掌声不断





现场火爆注册,企业家踊跃提问,专家一一解答,企业家收货满满


合众咨询韩总激情演绎11年创业历程,并感谢各位企业家的一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