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洪杉新闻

创业大讲堂2018年第34期 《打造企业成长性必备政策及认证概述》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01 11:50:46    作者:admin




11月1日下午,郑州高新区创业中心“创业大讲堂”2018年第34期培训圆满召开。本次培训的主题为《打造企业成长性必备政策及认证概述》,由黄海滨老师主讲。课堂上大家积极认真的听黄老师分享,并进行踊跃互动,课程效果良好。

自2014年起,郑州高新区创业中心开始开展“创业大讲堂”活动,旨在为广大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与企业经营、发展相关的系统公益培训服务。受到企业一致欢迎。


老师课堂分享:

一、知识产权相关政策

二、双软企业认定

三、技术合同认定

四、管理体系及认证类

五、三四版科技金融相关政策

六、综合政策

郑州高新区高成长企业奖励办法

郑州市建设中国制造强市若干政策

郑州市建设中国制造强市若干政策的补充意见

关于进一步加强 “四上” 单位入库工作的通知

郑州公租房申请条件及流程

郑州市人才公寓建设和使用管理暂行办法


黄老师利用三个小时的时间对年度政策进行了梳理,课堂上大家积极认真的听黄老师分享、认真做笔记、拍照记录重点,课程结束之后,黄老师带大家一起回顾了下午分享的内容,加深印象,课程效果良好。洪杉企管也祝各位学员能多了解和关注国家政策,在响应国家号召的同时也能获得政策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