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洪杉新闻

合容电气谱新篇,咨询服务再续约

发布时间:2023-08-01 10:07:13    作者:admin



2022年洪杉咨询授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委托,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合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实施为期一年的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截止2023年初,通过洪杉相关专家服务合容电气完成了《2023年战略规划》、《目标任务与绩效管理办法》、《组织架构/部门职责/岗位职责》、《营销制度与管理办法》和《研发制度与管理办法》,同时得到了企业高层经营管理团队的高度认可。

20237月,合容电气选择洪杉咨询继续合作,洪杉咨询将助力合容电气再创新篇章。


合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以电力电容器、电抗器、SVG/APF、超级电容器、特种电容电池、高性能储能电源、真空断路器、高低压开关柜及其成套装置等系列产品为主导产品,集生产、科研、开发、国内外贸易、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和铁路、冶炼、煤炭、石油等行业,以及美国GE公司、印度西门子公司、ABB的重点合格供应商,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公司下设电容器事业部、西安合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合容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西安合容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及下设公司创造了电力电容器行业的12个新产品,拥有3大设计理论、100余项国家专利、10余种先进技术,13项产品被列为重点新产品,承担了6项火炬计划项目。先后与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南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华北电科院、武汉电科院等科研院所开展广泛的产、学、研合作,成功研制出先进的串联补偿交流融冰装置、110kV侧直补并联电容器成套装置、1035kV智能化召测服务网站等,推动了我国无功补偿设备的技术进步,得到了国家电力部门和用户的充分肯定。

目前,公司产品覆盖全国,在5000多个变电站挂网运行,参与了国家100多个高压、特高压重点工程建设。国际业务拓展到美国、巴西、墨西哥、波兰、埃及、安哥拉、南非、伊朗、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老挝、韩国等十几个国家,产品性能安全可靠,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好评。

今后,公司将围绕“诚信感恩,合作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走“大科技、小生产、智能化、高收益”的合容发展之路,生产高技术、高质量、低成本的产品,服务于客户,服务于员工,服务于社会,成为中国输变电行业民营企业的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