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讲师——金浩南
  • 金浩南

    讲师简介

  • 个人视频
  • 授课见证
  • 最新课程

金浩南


职业培训讲师与咨询师

高级潜能与心智培训师

心智塑造与幸福家庭导师

职业素养与职业化培训师

体验式--实战沙盘培训师

企业管理教练、管理咨询顾问

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约讲师




   西安方汇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 曾担任善达医院股份公司集团行政总监。具有深厚的企业管理学、教育学、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功底和丰富的教学经验。 金老师在几年的培训职业生涯中,精心钻研学习企业管理与人力资源管理。成为体验式培训学习、个人成长辅导、企业管理培训方面的优秀培训者。历经长期不断积累培训经验,能根据企业的不同需求制定出相关切实可行的培训方案,与多家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合作,并担任培训讲师、顾问工作。


主讲课程

企、事业篇:

《卓越领导力—中层管理者管理技能训练》;《高效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提升》;《体验式内训--心灵动力与绩效倍增》;《团队建设与体验式管理模拟沙盘课程》;《职业化塑造--如何做好职场高效能员工》;《企业管理之--复盘:将经验转化为能力》


医院管理篇:

《中层干部卓越管理技能》;《团队建设与职业化素质》;《医护服务意识提升》;《管理复盘--将经验转化为能力》


授课特点

具有深厚的企业管理学、教育学、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功底和丰富的教学经验。以授课+互动体验式培训相结合,注重受训人员的感悟及参与,通过各种破冰和管理游戏等方式充分调动参训人员的培训激情和专注力;培训方式及思路独特,以互动方式的演练、角色替换、情景模拟、管理游戏、案例讨论等方式穿插进行,培训现场学员参与性强,气氛热烈,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并令其记忆深刻,深受裨益。培训风格活泼而不失严谨,培训中善于与学员沟通。


服务企业与单位

曾服务过交大管理学院EMBA班、MBA班、西北大学MBA、陕西三建、陕西一建、海泰电子、航天执法局、太平洋保险公司、陕气集团、宝鸡烟草公司、长庆油田、省妇幼、渭南大荔电视台、解放军518医院、彬县县医院、彬县中医院、彬县妇幼保健院、宝鸡中心医院、商洛市中心医院、青岛啤酒西安汉斯集团、陕西天洋制药、神威药业、亚宝药业、恒美佳集团、欧亚学院、安康汉阴县城建局、中建北方公司、北京康洁整体家居、陕西投资集团麟北煤业、国家电网、华睿投资管理公司、咸阳邮电职业学院、陕西中天税务师事务所、陕西银河电力杆塔公司、中建西部北方公司、西北电力集团 、西安嘉业航空科技有限公司、HTC陕西公司等多家企事业单位组织实施培训,分享自己的心得及培训授课有丰富的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