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讲师——康期鹏
  • 康期鹏

    讲师简介

  • 个人视频
  • 授课见证
  • 最新课程

康期鹏

互联网+电商运营实战咨询师、培训师;“PPG”模式互联网+电商运营实训课程的创立者;洛阳浩翔互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浩翔互联·电商学院创始人、浩翔互联·创客联盟发起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创业导师;农业部信息进村入户工程讲师; 资深互联网电商营销专家;八年互联网营销推广实战经验、高级PHP项目经理、知名网络公司技术总监、IT培训机构运营总监;曾服务品牌:韩后、美的、爱华仕、哥弟、美洲狮等。

 

 

 

 

授课特点:

实战派讲师,大量实战经验涉及工业、农业、服务业等各行各业,通过案例剖析互联网+电商时代商业的本质和不一样的玩法,快速传达互联网和电商的终极玩法:用户、产品、流量、模式。互动式、体验式教学,让学员通过切身体验和领悟,产生学习的主动性,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咨询、培训、服务单位

洛龙区农林局、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农村和社会事务局、伊川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洛宁文明办、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洛阳理工学院经管学院、河南科技大学软件学院、河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康辉旅行社、重渡沟景区、养子沟景区、珠海乐趣、上海幕然科技、长沙凯纳网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