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讲师——黄景
  • 黄景

    讲师简介

  • 个人视频
  • 授课见证
  • 最新课程


  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约讲师

  西安讲师联盟品牌讲师

  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特约讲师

  国家高级培训师

  情绪压力管理资深讲师

  国内著名情感教育专家

  资深商务礼仪培训师

  多家企业礼仪顾问


授课特点

黄老师具有女性讲师独特的魅力,培训以务实风格见长,体态优雅、落落大方,语言精准、亲和力和感染力,运用十多年来在企业的管理经验,以生动活泼的方式在课堂上与学员分享经验。课堂生动活泼,采用录像、情境模拟、角色扮演等多种教学方法,寓教于乐;紧紧地把教学内容与实践能力相结合,风趣轻松,将理论知识演绎得生动易懂;重视和学员之间的互动交流,以此来激发学员充分参与;学员培训后能用、会用,深受企业和学员好评。


培训服务单位

深圳华为、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中信物业、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桑菲通讯、奥林巴斯、广东移动、TCL集团、友邦保险、创维集团、中集集装箱、湖南大学、美的家电、中海集团、广东三友集团、中航地产、观澜高尔夫、西安利雅得……


擅长方向:商务礼仪 、情绪压力管理

核心课程:《商务礼仪》系列、《情绪压力管理》系列